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

作者:张曼

日期:2020-03-11 11:50

阅读:9116

说到大块头的硬派越野车,你一定觉得这是独属于男人的大玩具,但实际上呢,并不是所有的硬派SUV都独属于男人,比如奔驰G级,它同样受到女性群体的喜爱。

据了解,在娱乐圈就有不少明星都选择奔驰G级作为自己的座驾,比如果范冰冰、李宇春、赵丽颖、刘涛等明星都有一辆奔驰G级。从明星形象来看,范冰冰的气场开奔驰G级似乎很合适,李宇春开一辆奔驰G级也可以想象。但是没有想到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赵丽颖以及贤妻良母形象的刘涛也会选择奔驰G级作为自己的座驾。也就是说,不论你是霸气侧漏还是娇小可爱,奔驰G级都能够和你很搭。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292.png

除了明星,还有不少女性,也选择奔驰G级作为自己的座驾,比如前段时间开着大G进故宫的那位女性,她也爱大G。当然,除了她们喜欢奔驰G级的女性还有很多,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款如此硬派的车型成为了成功的吸引了女性消费者呢?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405.png

如今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尤其是对女性消费者来说,颜值过不过关十分重要。而奔驰G级外形硬派,凌厉的线条使得整体车身看起来棱角分明,浑身上下充满了男神的气质。不仅如此,由于多年来奔驰G级的外形改变一直不大,又凝聚了奔驰豪华与古典的气质,这样的大G能够吸引女性消费者也是非常能够理解的。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554.png

除了颜值,女性对颜色也十分敏感,而奔驰G级也刚好能够满足女性对颜色的要求,别看它是硬朗的大块头,但是不要小看它对颜色的驾驭能力,不论是多么个性的颜色,几乎都为难不住奔驰G级,它总是能很好的招架住个性的色彩。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664.png

此外,奔驰G级的整体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具,不论是车内的超大屏幕,还是中控台的材质或者车内用料,都表现优秀,容易引起消费的好感。

除了外在气质,奔驰G级的内在气质更是能引起女性消费者的好感,比如安全感。设想一下身材娇小的女性置身于硬朗的奔驰G级之中,是不是觉得满满的安全感。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813.png

可能说到这里你还不是很了解为什么奔驰G级能够带来满满的安全感,那么倾听编辑细谈。奔驰G级搭载多项安全配置,除了基础的安全配置,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带360°摄像头的驻车组件等安全配置也都搭载。

其中,智能领航限距功能,能够将自动定速巡航控制与车距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不仅能够增加行车安全还能减轻驾驶者的压力。

同时,奔驰G级搭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当大G与前方车距过小时,系统将发出视觉警告。当探测到碰撞风险时,系统将会发出声音警告,帮助进行制动,如果驾驶员未能作出反应,则车速将自动降低。

奔驰G级还搭载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立体摄像头识别车辆是否意外驶离车道,一旦发生偏离,就将振动方向盘提醒驾驶者,同时施加单侧制动以帮助车辆返回原车道。

而带360°摄像头的驻车组件,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全方位视图,方便驾驶者行车。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1231.png

除了安全配置的搭载,奔驰G级的梯形车架也为其安全度加码。据了解,梯形车架设计使得大G的车架具有更高的抗扭强度,可符合所有碰撞标准。不仅如此,这样设计的车架还能够有效隔离悬挂所产生的噪音和震动,不仅更加安全也更加舒适。

谁说女性就没有一颗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心,因此除了气质和安全,奔驰G级的驾驶和操控系统也是吸引女性消费的一大因素。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1407.png

奔驰G级可自如的选择操控模式,凭借动态操控选择拨片,驾驶者可在舒适、运动、高效以及个性化几种驾驶模式中切换,选择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不仅如此,在选择驾驶模式的同时,发动机、变速箱、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和转向性能等参数可根据已选择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十分贴心。

当然,奔驰G级的动力系统即使编辑不提,大家也都了解,其动力十分强劲。其中,G 500暗夜特别版与新款AMG G 63均搭载4.0T V8发动机,其中G 500的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61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5.9秒。而AMG G 63的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N·m,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与操控足以满足消费者那一颗心追逐速度与激情的心。

谁说硬派“大块头”奔驰大G只是男人的大玩具,女人也同样爱它!1745.png

总结,奔驰G级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除了动力强劲、越野性能优越,该车型还拥有多项安全配置加持,因此,古典、硬派、豪华兼具的奔驰G级能够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也情理之中,毕竟现在不少女性也都有一颗霸气且最求速度与激情的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