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30万的车能开出百万的感觉 这三款双门轿跑值得关注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5-22 17:17

阅读:7372

如果你问最适合年轻人展现个性的车型,那无疑包括轿跑风格的豪华车。许多年轻群体既要讲求面子,又要在乎外观和造型,传统的四门轿车似乎太过于沉闷古板,拥有跑车造型,同时又能满足驾驶舒适性的轿跑车型深受许多年轻少男少女的喜爱,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三款BBA的双门轿跑车型,让广大年轻人享受轿跑带来的“快乐”!

宝马4系

随着全新宝马4系将在6月份亮相,人们开始注意起这款宝马独特风格的轿跑车型,许多年轻的少男少女都选择过此车作为自己的座驾。我们推荐的是2019款 425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35.98万,目前终端拥有少量的优惠。宝马4系的外形还是宝马家族上一代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现在看来还不过时,在M运动套件加持下非常具有美感。 

1.jpg

车身尺寸为4670/1825/1387mm,轴距为2810mm。整车的姿态非常优美,双门无框的设计非常拉风,运动感塑造的还是非常到位。18英寸双五辐轮圈力量感很强,前轮胎规格为225/45 R18,后轮胎规格为255/40 R18。 

2.jpg

8.jpg

宝马4系的内饰还是沿袭了上一代的风格,M运动方向盘很粗壮,后方配有换挡拨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不会像老三系那样显小。

3.jpg

配置层面,这台425i配有前/后雷达、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8英寸触控大屏、GPS导航、哈曼卡顿音响、车内双色氛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比较丰富,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以及部分主动安全配置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装。

4.jpg

动力方面,425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270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奥迪A5

作为一款辨识度和购买率还不错的轿跑车型,奥迪A5车型必然在推荐之中。我们推荐的车型为2019款奥迪A5 Coupe 40TFSI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37.18万元,目前优惠6万左右。 奥迪A5的六边形前格栅更显扁平化,犀利的大灯灯组非常有冲击力。LED大灯带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还可以选装升级为矩阵式LED大灯。

5.jpg

车身尺寸为4700/1846/1331mm,轴距为2770mm。双门A5的车身侧面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过渡。受限于价格,18英寸的五辐轮圈造型有点太简单了,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45/40 R18。 

6.jpg

9.jpg

奥迪A5的内饰布局还是奥迪家族上一代的设计风格,但不妨碍这样的内饰设计很经典。这个版本还是使用的机械仪表,全液晶仪表盘需要3300元选装。

7.jpg

配置层面,这台Coupe 40TFSI车型配有LED大灯、前/后雷达、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CarPlay/CarLife、车内单色氛围灯、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整体配置水平中规中矩,倒车影像需要5800元选装,定速巡航需要3900元选装。

10.jpg 

动力方面,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C级轿跑

C级轿车作为众多女性喜爱的一款豪华轿车,其中的轿跑车型也非常受欢迎。我们推荐的车型为2020款奔驰C 260轿跑车,官方指导价36.08万元,目前有6-7万左右的优惠。C级轿跑拥有非常漂亮的流线,满天星中网配上运动包围非常彰显豪华气质,LED大灯带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还可以花费11000元升级成几何多光束大灯。 

11.jpg

车身尺寸为4708/1810/1401mm,轴距为2840mm。C级双门轿跑的车尾非常有辨识度,曲折多变的变化非常富有美感,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孔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18英寸的双色五辐轮圈造型动感,前轮胎规格为225/45 R18,后轮胎规格为245/40 R18。 

12.jpg

13.jpg

奔驰C级轿跑车型的内饰布局和普通C级几乎一模一样,整体的豪华感不用多说。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同时还加入了手指触控调节功能。

14.jpg 

配置层面,这台C 260轿跑车型配有LED大灯、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苹果CarPlay、车内多色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体配置的丰富程度是这三台车里最高的,新加入的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

15.jpg

动力方面,这台C 260轿跑版本搭载1.5T 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280Nm,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总结:综合来看,这一代4系处于清仓甩卖的环节,如果你对内饰不太介意,比较喜欢操控,可以多关注一下这代4系。A5虽然配置不算太高,但胜在性价比,同时又有着不错的辨识度。C级轿跑可以说是最具美感的,但动力和操控水平会有所局限,但家用状态已经足够。所以这三款车在外形上完全可以帮助你吸引更多的人的关注,不妨看一看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