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当稳妥三大件遇上张扬外观和超高配置,看现代ix25是如何诠释青春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2-14 00:49

阅读:9623

如今各大车企车都尝到了年轻市场的甜头,纷纷推出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速度快,外观帅,已经成为了绝大部分年轻人选车的标准,而今天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却让我改变了这个看法!它用自己的方式同样成为了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比起其他品牌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他吸引的年轻群体可能是更加懂得生活的暖男一类。

DSC02515.JPG

我很个性!年轻人都喜欢我!

DSC02578.JPG

提到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上的个性,那就一定是它的外观了,当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刚刚亮相时简直让我大吃一惊,觉得这样的外观设计只有在概念车上才会出现。"C"字形的分体式大灯看起来非常复杂,辨识度极高!并且不管是LED行车灯还是内部的远近光灯均采用了LED光源,除了个性以外还给人一种高级感。

DSC02584.JPG

车身侧面除了个性以外那就只能用美来形容了,侧面看上去非常像我很喜欢的一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采用了一个幅度很小的溜背设计,并且我们试驾的这台车还采用了黑色、银色和橙色三种颜色的拼接,做出了一个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在尾部还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我想这些设计应该都是年轻人十分喜爱的。

DSC02585.JPG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C"字形的分体式车灯,与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并且年轻人喜欢的“贯穿式尾灯”也有出现,只不过有点短小,并没有贯穿整个车尾,不过没关系,正好与众不同!

我配置全!懂生活的人都选我!

DSC02592.JPG

DSC02589.JPG

配置方面,不管是肉眼能看到的,还是肉眼不能看到的配置,这台ix25上都非常齐全,那我就先说说外在!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丝毫不显廉价;10.4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是960x1280dpi的,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全液晶仪表,会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更换颜色,能够勾起你对它的驾驶欲望;采用机舱式挡把,并且在挡把上还有一个小的显示屏能够显示当前档位;采用全景式天窗,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大!

DSC02591.JPG

说完看的到了,再来跟大家说说肉眼看不到的,在它的中控大屏中,搭载了全新智能网联3.0系统,这也是在现代全系车型上首次搭载的,有了它这块大屏就像是一台连了wifi的ipad;在这台车上还加入了蓝牙钥匙功能,可以通过蓝牙或网路与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和定位功能,据说除了可以使用手机控制车,还能使用网络互联,通过车来控制家中电器的开关,这样看来ix25真的给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呢。

我不快!但我能让你很舒心!

DSC02576.JPG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组合的也是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现代内部则称之为智能无级变速器。虽然动力有所减弱,但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平顺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而且在排放标准上还满足了严苛的国Ⅵ b排放标准。

DSC02535.JPG

虽然在不少同价位的车型大多采用小排量增压+双离合的组合来获取更充沛的扭矩输出,但现代ix25上的1.5L CVT的组合虽然在驾驶起来不如他们动感,但在平顺性和可靠性上却要强于他们,毕竟它们很可能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车,毕竟大多数年轻人的资金还不是那么的充裕,不能让买新车这样开心事儿将来成为累赘,所以ix25在动力总成上可以称得上是居家务实。

DSC02528.jpg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可以说是以新的方式成为了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原来吸引年轻人的方式,不仅仅是速度快!外观帅!还可以是居家务实,配置贴心!(文/图/摄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