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迷人外表,惊艳的声浪!这只抢了718饭碗的“小豹子”,十分英伦!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2-09 16:19

阅读:7541

虽然捷豹在中国的品牌力不及他的兄弟路虎那么强,但是花较少的钱就能买到捷豹这台趣味十足的入门级小跑,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ZL_09168副本resiazed.jpg

就在前不久,全新换代的F-TYPE发布了,新车的外观见仁见智咯。不过赶着这股子热乎劲,我终于体验了现款F-TYPE,这个我期待已久想要体验的车型。

ZL_09128resiazed.jpg

硬顶版车型可以看得出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的格栅甚是突出,两侧修长的一体式大灯十分凶狠,配合着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它的个性发挥到了极致。

ZL_09498resiazed.jpg

ZL_09541resiazed.jpg

作为一款源自英伦的性能跑车,虽说没有剪刀门、蝴蝶门,但是无边框车门的设计,也是众多小伙伴所喜爱的,也彰显了捷豹F-TYPE优雅的英伦气质。

444.jpg

为了更好的释放F-TYPE的性能,前后轮胎采用了不同的规格,前245/40 R19,后275/35 R19。从车侧看起来,动感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体十分修长,优雅体现的淋漓尽致。

ZL_09490resiazed.jpg

ZL_09240resiazed.jpg

极具张力的线条勾勒出强烈的运动感和力量感,修长的车尾灯较和前脸相呼应,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ZL_09453resiazed.jpg

中置双出的排气设计,让捷豹F-TYPE的运动范在车尾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ZL_09364resiazed.jpg

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放眼望去知乎被真皮所包裹。虽然没用上全新的内饰设计,不过10英寸的触控屏简单明了,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滑。上翻式的空调出风口,格调满满,在打开空调的时候才会出来。

ZL_09529resiazed.jpg

ZL_09525resiazed.jpg

ZL_09516resiazed.jpg

10个喇叭的Meridian英国之宝的扬声器,对驾乘客来说,极致的音乐体验也是吸引力十足,不过我更喜欢它的声浪。

ZL_09473resiazed.jpg

DSC03644.JPG

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被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换挡拨片大大的提升了驾驶它的欲望,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也符合一台跑车的个性。

 ZL_095236resiazed.jpg

DSC03645.JPG

3333.jpg

真皮的运动座椅,包裹性做的相当到位,能提供良好的支撑性,并且都是电动调节。

ZL_09477resiazed.jpg

DSC03641.JPG

换装了2.0T小排量涡轮增压之后,可能让很多小伙伴从主观印象中就觉得已经不够“带劲”了。当然,相对于3.0L、5.0L两台机械增压发动机来说,它确实略逊一筹。不过,它继承了V6、V8上那个标志性的高亢声音,好听且有特点。

DSC03649.JPG

涡轮相比机械增压还是有一些迟滞的,不过在城市道路驾驶肯定没任何影响,而且加速时的推背感非常明显,就算是在中高速情况下二次加速,也能给出十足的动力。

ZL_09317resiazed.jpg

ZL_09388resiazed.jpg

自适应动态悬架被调教的让这台车在高速过弯时显得游刃有余,紧凑的车身、紧绷的地盘,都勾引着你想尝试体验它的极限。可惜,没有机会带它去盘山或赛道。

ZL_09354resiazed.jpg

作为一台性能出色且造型个性的性能跑车来说,不到60万的售价足够让它夺走不少年轻人的腰包。而2.0T排量的表现可是一点都不“怂”。也正是因为排量的下探,才能让它有着出色的竞争力。

ZL_09441resiazed.jpg

或许捷豹的品牌力比不上法拉利之流,但是车买来是开的,爱跑车的人爱的是车本身,而不是别人的眼光。优雅与速度相结合,这才是来之英国的狮虎豹。(文/图 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