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东京车展:丰田Rangga概念车首发 满足多场景应用

作者:李亮

日期:2023-10-25 17:08

阅读:49519

2023东京车展于10月25日开幕,丰田展台上展出了一款概念货车——Rangga。这款概念车可以满足多个使用场景,比如售卖饮料、水果销售、小商品零售等,颇有点五菱货车的感觉。

1.jpg

新车的尺寸并不大,从前脸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硬朗的感觉,和铃木吉姆尼的设计颇有些异曲同工的地方,使用方正的造型设计,搭配颇为硬朗的前保险杠,展示出硬派的感觉。

新车的主要特点还是集中在车尾部分。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货箱尺寸并不小,内部展示区域采用双侧开门和车尾开门,侧门向上打开,既能遮风挡雨又可以起到遮阳的效果。

4.jpg

另外,该货箱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满足了多项使用场景。从展示车展现出来的情况,其可以做到海外版的地摊神器,且能够走到哪儿,卖到哪儿。

动力方面,虽然丰田没有进行公布,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搭载一台较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作为一款主要用途是“拉货”的小型厢式货车,丰田Rangga概念车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