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东京车展:斯巴鲁Sport Mobility纯电动概念车正式亮相

作者:大宇

日期:2023-10-25 15:42

阅读:43475

在今日开幕的2023东京车展上,斯巴鲁Sport Mobility纯电动概念车正式首发。新车采用非常前卫的设计风格,展示了斯巴鲁未来电动车的设计愿景。

上市头图.jpg

本次车展展示了该车的外观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搭配上造型极富科技感的扁平头灯,配合造型夸张的前包围以及大尺寸进气口,让前脸极富冲击力。

autohomecar__ChtliGU4aw2ANJ_qAFIn34ApQ8E092.jpg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方正的轮眉增加了硬派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后视镜以及低风阻轮圈。

autohomecar__ChxkqWU4awaAN1nJAAKOiaHMyNo523.jpg

尾部的造型和前脸采用了相似的设计,尾灯造型和前大灯也形成了相呼应。

w800_m1_yichecar_588f68fc-8ff0-4bb3-a72c-e04a7e3aa21a.jpg

动力方面,斯巴鲁表示该概念车拥有纯电动传动系统,并提供了“随时随地前往非凡环境的随意驾驶的乐趣”,意味着新车很可能搭载双电机。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