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正式上市 更精致更强劲/售39.98万

作者:高帆

日期:2024-03-12 11:18

阅读:41598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1日,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正式上市,售价为39.98万元。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采用“迷你至简”全新设计语言,成功将创新精神、热血性能与英伦经典完美融合。

autohomecar__ChxoHmXu3saAWIGqABrWTmda6Ug573.jpg

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诸多细节上的变化,整体采用了经典的“四轮四角”的车身比例,米字旗LED矩阵式尾灯、随处可见的圆形元素,依旧可以让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保持着高辨识度。

Chtlx2UgxFWAQkZSAA8IKqhJCsM24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3/1843/1656mm,轴距为2692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的轴距变得更长,储物空间将会变得更大。

CjIFVGUgxFWAQMT2AA6dxuobmAQ163.jpg

尾灯则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且车辆牌照移到了保险杠的位置,尾门的开口做了上移的设计。而后保险杠看上去更厚实,尾部的视觉更宽,看起来坚实有力。此外,新车配备了车尾扰流板以此增加运动属性,并配有双边双出的排气,轮毂盖上的标志也突出着它赛道的基因。

CjIFVGUgxFWAVsmrAA906hRJNNM403.jpg

内饰方面,新车大幅减少了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由圆形OLED触控屏来控制,同时中控台区域还采用了红色编织纤维装饰,让内饰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采用了一块9.44英寸的圆形大屏幕,车机采用MINI最新一代车机系统Mini Operating System 9,该系统提供多达八种显示模式,每种模式通过车内灯光的使用、显示界面设计和声音等提供独特的交互体验。另外,新车的仪表盘被HUD抬头显示取代,并配备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4个环视摄像头,成为首款实现L2 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 MINI车型,为用户提供愉悦及舒适的智能驾驶体验。

ChxkmmUgxFOAUATZAAho1uFSmHQ731.jpg

动力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在JCW精心调校下,最大马力达到了300Ps,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并配备ALL4智能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