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面面俱到的实力派,第三代哈弗H6为何却还能稳居“神车”宝座?

作者:大宇

日期:2022-10-10 10:27

阅读:72497

车是你出行在外安全的第一道保障,更是你移动的避风港,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会在自己的车上挂上出入平安的字样。因此,安全会是很多人购车的第一要素,毕竟皮薄馅大容易被玩梗。那么有没有安全和性价比合二为一的好车型呢?当然是有的,比如——第三代哈弗H6。

有人说爆款年年有,各领风骚没几天,但总有那么一两款车型,能顾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成为神车,第三代哈弗H6就是其中之一。

image001.jpg

为何会这样呢?首先就是因为第三代哈弗H6的底子好,该车型基于长城自研的柠檬平台打造,这一平台是长城面向全球市场的最新科技化平台,拥有全球化、高延展、高性能和智能化的发展内核,能够很好的均衡产品在性能、安全性、轻量化等多个维度的比重,打造全球级别的高质量产品。

image002.png

长城在全球都有研发体系,拥有适应全球化最严苛标准的验证体系。光是测试路面就有76种,包括了比利时路、搓衣板路、鱼鳞坑、标准坡道等等。

image003.jpg

平台出色,第三代哈弗H6的产品自然好,被动安全方面,第三代哈弗H6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包括了头部气囊、侧气帘等等,还有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1.61%,热成型钢的最高强度达到了2000Mpa,这些加在一起让车身结构更加安全稳定,不惧怕碰撞,维修成本也比较低。

虽然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强度很高,但它的轻量化却非常好,整车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白车身减重44公斤,这也让车辆的性能提升了10%,油耗低了14.5%。可以说减肥成功了。

image004.jpg

除了被动安全,还有主动安全,第三代哈弗H6配备了14个雷达和6个摄像头,可以实现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这当中就包含了主动刹车功能,可以有效降低因为人为失误造成的安全问题。

image005.png

除此以外,第三代哈弗H6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蓝牙无线钥匙,无线充电,电动尾门等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性价比相当不错。

总结一下,其实安全还是行车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只有当车辆安全性够高时,谈性能,谈科技才显得有意义,否则,再高的科技,安全不够,到头来也只是更高的维修成本而已。而第三代哈弗H6将科技与安全融为一体,在主被动安全之下,哈弗H6是一款真正值得购买的好车。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