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成都车展:林肯领航员新车/林肯壹号首发上市,售115.8万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26 13:42

阅读:42474

在刚刚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林肯品牌发布了两款新车。其中,领航员新增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0-129.80万元;林肯壹号亮相并开启预定,限量发售30辆,预定价格为188万元。

2022-成都车展新车上市-800X900.jpg

三秒读懂全文:

1.领航员两款新配置车型外观、内饰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2.林肯壹号基于中期改款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打造,采用独有配色

WechatIMG1702.jpg

林肯壹号是基于中期改款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打造而来,采用全新的点阵式前格栅与大灯,并配有双色的车身外观设计,营造出了巍然豪迈的气势感。

此外,长轴领航员总统版也一同亮相。新车采用专属星辉点阵式格栅,搭配全新自适应晶钻式LED大灯与全新3D立体贯穿式尾灯。同时,车辆还配备源自飞机涡扇发动机叶的22英寸14辐双色铝合金轮圈。 

此外,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首次引入领航员车型,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与习惯,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等。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可在高速、城市快速路、高架等路段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同时DSMC驾驶员状态检测功能可实时监测车主疲劳状态,并及时发出警报、避免行车危险。同时,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助驾系统还拥有包括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左转碰撞预警辅助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

9d3e1166-a1ef-496b-aebc-e816337119b1.jpeg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415Ps,最大扭矩670N·m,智能四驱系统带有电子限滑差速器。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