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入门级售价降5万/新增1款车型 Jeep新款大指挥官23.98万起售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6-30 16:50

阅读:55706

近日,新款Jeep大指挥官上市,全系共计10款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23.98-36.98万;PHEV插混版车型售价区间30.98-33.68万。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五秒读懂全文:

1.此次发布的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变化不大

2.新车在配置方面小幅升级 

新车上市售价表全系.jpg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标配了19英寸轮圈。

Fnsi6QOwq0ZI9mb1M4XBcr-IfUzE.jpeg

内饰设计同样变化不大,依然提供5座/7座可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CarPlay/CarLife互联、大灯远近光智能切换、车辆远程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Jeep车联网系统、车载Wi-Fi、ACC自适应巡航、带刹停功能的倒车辅助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等。 

FuKG9QwUUcxC5883y7egP2bi8-pt.jpeg

从整体售价来看,燃油车型入门价格降了5万元,顶配车型降了4万元;插混车型售价没变,并新增了精英版 自动驾驶智慧包车型。

FjdRPS2eg2cwUxddlsWsIENIQrDx.jpg

动力方面,燃油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234Ps和265Ps,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400Nm;插混车型搭载最大马力为230Ps的2.0T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电机最大马力为211Ps,最大扭矩432Nm,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