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顶配一下贵5万?其实中低配性价比最高,新款传祺GA8这么选最靠谱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6-30 09:47

阅读:4472

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各个汽车厂商争夺的重要战场,自主品牌近年来也更为重视这一部分市场。相比之下,自主品牌在中级车市场投放的车型均凸显豪华,而且物美价廉。就刚刚上市的传祺GA8来说,不仅设计上豪华大气,而且在用料上也比一般的合资品牌车型更为讲究。最关键的是,价格实惠。新款传祺GA8售价区间15.68-22.68万元,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在同价位车型之中,动力绝对强劲。

那么,总共四款车型的新款GA8,到底选择哪款呢?今天咱们就来盘一盘!先来回顾一下新款车型的基本信息。

4.jpg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A8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八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最新样式的金属镀铬饰条,看上去更有质感。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使用了“双凌刃”式设计元素,视觉上更增加了车头的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传祺GA8长宽高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

5.jpg

6.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在用料上更为考究,使其内饰整体的调性更符合旗舰轿车的身份。车内视线所及之处几乎均为软性材质包覆,并搭配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增加豪华感,门板侧壁还使用了触感更舒适的麂皮材料。

8.jpg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8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90Nm,匹配6AT变速箱。

基本情况了解到这里,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到底哪款车型最适合我们选择!按惯例,我们先从最低配车型入手。

2020款传祺GA8 390T 尊享版

官方指导价:15.68万元

7.jpg

从配置上看,传祺GA8入门版车型并不算丰富,但基本配置尤其在安全这部分还算可以,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另外还搭载了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

1.jpg

除此之外,科技、舒适性配置方面,尊享版搭载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等。最主要的是,入门版车型即匹配了全系一致的皮质/翻毛皮混搭座椅,全LED大灯等,还算是颇为丰富了。不过,如果我们想拥有更多配置,那就要再向上看。

2020款传祺GA8 390T 尊荣版

官方指导价:16.68万元

从配置上看,尊荣版车型相比入门版车型,售价增加一万元,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具体来看,其增加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矩阵式LED大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全车窗一键升降、感应雨刷、后排隐私玻璃等。只是,在科技配置方面,尊荣版车型基本与入门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未增加双12.3英寸大屏、车联网系统等。

2020款传祺GA8 390T 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17.68万元

4.jpg

尊贵版相比尊荣版,售价再增加一万元。在配置上,尊贵版车型则提供了完全不同的体验。尊贵版车型主要升级了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其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还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车载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系统等。

5.jpg

同时,尊贵版车型还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技术。相比之下,这一万元的差价增加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系统和两块更大尺寸的屏幕以及更多科技配置。我只能说,尊贵版车型是最合适的购买的。

2020款传祺GA8 390T 至尊版

官方指导价:22.68万元

6.jpg

顶配车型至尊版和尊贵版车型的差价一下子来到了5万元,但其增加的更多的是高科技配置。相比之下,其增加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模块、以及13喇叭燕飞利仕音响系统以及后排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

7.jpg

其实,价格的增加主要体现在自动泊车、13喇叭燕飞利仕音响系统上面。编辑认为,如果我们想选择传祺GA8,还是购买尊贵版就已经足够使用,相比之下,至尊版车型或许并非针对的是家用需求。

总结:

相比之下,新款传祺GA8的四款车型之中,最值得购买,性价比最高的无疑是指导价17.68万元的尊贵版车型。既拥有了L2级别自动驾驶模块,车内又拥有双12.3英寸大屏,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可以说舒适性配置、科技配置都最为适合。其次,编辑则推荐大家购买入门版390T 尊享版。一方面是其价格方面更有诱惑力,另一方面其搭载的配置也不少,并且还搭载了全系标配的皮质/翻毛皮混搭座椅,获得了极大的档次感、舒适度。(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