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Taycan科幻/不失911的韵味 保时捷最新的渲染图帅到炸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5-20 11:31

阅读:7622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车型的渲染图,新车被称作为保时捷Cyber677,整个造型充满了未来科幻感觉。

porsche-cyber-677-concept (2).jpg

在渲染图当中,新车使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车头的流线类似Taycan,同时增加了空气动力学的开口,取消了传统的后视镜。虽然新车并不是911系列,但车尾的造型吸取了992代911的精髓,保留了贯穿式的尾灯,并在排气中增加了细蓝色的小细节。

在内饰方面,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保时捷的科幻风格,太空舱驾驶一样的方向盘,取消大屏幕设计,整体中控的布局更像法拉利车型。

尽管在一些小细节中与Taycan和911车型相似,但这款车型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而911系列未来成为电动车的概率十分的微小。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