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降低成本后轮驱动 保时捷Taycan将推出门槛更低的电动车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4-22 11:59

阅读:8010

近日,据国外媒体爆料称,保时捷品牌试图增加一款入门级的电动车产品,这将预示Taycan的价格将更加便宜。

porsche-taycan-4s-la-auto-show (3).jpg

porsche-taycan-4s-la-auto-show.jpg

保时捷研发公司的老板迈克尔·施泰纳博士透露:“我们将推出一款后轮驱动车型,电池更小,价格更便宜,尤其是对于不需要四轮驱动的中国市场。”

porsche-taycan-4s-la-auto-show (4).jpg

porsche-taycan-4s.jpg

保时捷高层的表态意味着Taycan车型将会推出价格更低的后驱车型,中国用户将有机会购买。而保时捷官方对于这款车定位也远低于4S,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施泰纳博士指出,后轮驱动的Taycan将有一个更小的电池,以降低成本,可能会采用79.2 kWh的锂离子电池。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