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官图曝光,续航里程达到347公里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4-03 11:36

阅读:7873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一组e-tron Sportback的官图,从曝光的信息可知,新车计划先行在欧洲上市,有望引进中国销售。

Audi-e-tron_Sportback-2021-1280-05.jpg

从外观来看,新车根据e-tron原型车改变而来,封闭的八边形中网造型,搭配电动车型独有的灯组设计,再加上溜背的侧面造型,这款颇具运动风格的电动车非常吸引人。

Audi-e-tron_Sportback-2021-1280-03.jpg

Audi-e-tron_Sportback-2021-1280-28.jpg

内饰方面,配备了奥迪最新一代的MMI人机交互系统,整体的风格保留了奥迪电动车型的设计,科技感提升显著。

Audi-e-tron_Sportback-2021-1280-65.jpg

Audi-e-tron_Sportback-2021-1280-1b.jpg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共有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个版本。其中,奥迪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最大扭矩为540牛·米。WLTP标准下的航里程为347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是6.8秒。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的最大功率为265千瓦,最大扭矩为561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是6.6秒,最高时速为200公里/时。同时官方宣称不到半个小时能够充满80%的电量。(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