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众发布轿跑SUV Nivus预告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2-09 17:26

阅读:7256

近日,大众发布了全新SUV——大众Nivus车型的预告视频。新车将针对巴西等南美洲国家市场推出,主打“Urban Coupe(城市轿跑)”概念,并将于2020年投放当地市场。此前在探影发布时大众也曾透露的会推出轿跑Coupe SUV车型。

WechatIMG4.jpeg

不过在将来在国内推出的Coupe SUV车型将会是一款高端中型SUV,而大众此次发布的视频中并没有提供具体的细节,我们从视频中截取到一些新车造型上的细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3py9SAPAD3AACm9So9Qes961.jp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3py9SARB5yAAJS-ydzPmw093.jpg

从预告视频来看,Nivus将拥有带有LED日行灯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的设计,车顶还带有银色的行李架,并且还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将既兼顾轿跑车的运动感和SUV的高坐姿。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3py9SAHE6RAAKmw-sKzF8137.jpg

车头是采用了LED日行灯的前大灯组,其造型锐利,在它的下方与之搭配的是尺寸较大的前下部进气口造型和多边形前雾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3py9SAU-t9AAN7d5Necdc588.jpg

动力方面,外媒称Nivus将仅提供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前驱车型,根据匹配变速箱的不同最大功率也不同,分别为116马力(6速手动车型)和128马力(6速手自一体车型)。不过我想说的是既然是一款轿跑SUV这样的动力是不是有些太小了。

Nivus在2020年正式于巴西全球首发之后,还将会被引入欧洲生产,并销往欧洲市场。而在中国市场大众将来也会推出一款Coupe SUV。(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