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实车已抵达国内,将在2020北京车展首发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2-05 11:35

阅读:7463

路虎新一代卫士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近日我们了解到路虎全新卫士现在实车已抵达国内。根据路虎官方此前提供的信息预测,全新卫士很可能将于2020北京车展首发,随后新车预计在2020年8月正式上市。

FuMwPlncG6Xu-COPAbxrliZuEA6K.png

全新卫士的车头看上去方方正正,极具路虎品牌辨识度,不过还是很容易和路虎的其他车型辨别开来的,同时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在点亮后也和同品牌其余车型有所区分。

Fh4pj7UHU8vFQmAmtdcIC4gWW-eW.png

FpiZ0KzARH8AUrOP-dph8uUIRz57.jpeg

新一代卫士基于全地形D7x架构打造而来,同时新车有3门短轴90版本和5门长轴110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全新卫士110版本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此外110版本的后备厢常规容积可达1075L,第二排座椅折叠之后后备厢容积将进一步增大至2380L,同时最大可荷载900公斤重的货物。我们在国内看到的这台实车就是110版本,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含备胎5018mm)/2105/1967mm,轴距3022mm。

Fgb-VHaYZrajgw51sUjdEP9_WQZu.png

车尾部是更加的方方正正,基本上是直上直下的,其次左右两侧两大两小的LED方形尾灯组在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FkUgbfI01XHpZxjMSceNeuZx3ZWj.jpeg

内饰部分,全新卫士的内饰设计摆脱了上一代车型粗糙的内饰设计,新车采用全新样式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造型更加时尚的电子挡把。

Fo4EVlARUhpfHd5mQyvvzR1uLRoN.jpe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柴油及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柴油发动机代号D200、D240,汽油发动机代号P300、P400。预计国内只会引进汽油版本,其中代号为P400的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