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SQ7假想图曝光,前脸更加战斗,搭载V8发动机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7-09 15:26

阅读:8010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Q7的渲染图。随着全新一代Q7的曝光,9月份在欧洲上市等消息披露,有关SQ7的消息也随之增多。

3.jpg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全新一代Q7保持了高度的相似,不同的是下包围的进气格栅形状,全新SQ7的形状可能更夸张。而最为主要的是前脸会带有SQ7的标识,代表这是一辆经过奥迪性能部门调校过不同寻常的SUV。车尾方面,最显眼的莫过于SQ7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彰显着自己不一样的战斗气息。

1.jpg

2.jpg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最近有消息透露,奥迪会将一部分运动车型引入中国进行国产化,最快将在2020年实现RS和S系列部分车型的量产。入华国产后的SQ7很有可能搭载一台汽油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