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彻底开卷 售13.99-16.49万元 雪佛兰星迈罗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19 19:49

阅读:44387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SUV车型星迈罗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13.99-16.4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轴距达到2700mm。同时,新车的命名也与雪佛兰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科迈罗仅一字之差。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星迈罗的运动定位。

头图.jpg

0.jpg

外观方面,雪佛兰星迈罗在延续了雪佛兰标志性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采用了一些全新的设计风格,使其看上去更加大胆、动感十足。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中网,看上去运动感不俗,搭配科技感较强的分体式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颇为激进,也能让其拥有不俗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mm,轴距为2700mm。造型方面,新车融合了轿跑SUV的设计特点,搭配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漂移动感的氛围,再搭配双色铝合金轮圈,双段腰线,使其看上去动感脱俗。

3.jpg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了溜背式尾门,线条比较锋利,搭配两侧C形尾灯组,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再搭配黑色LOGO,更加表明了星迈罗运动的定位。

4.jpg

内饰方面,雪佛兰星迈罗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加入了双联屏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新车提供了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导航、语音助手、4G网络、OTA升级等。新车内部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增加了红色的缝线和饰条,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体现出一些运动氛围。

5.jpg

新车提供了旋钮和实体按键,保证空调系统操控简洁,并加入电子挡把,使车内档次感有所提升。

6.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自动头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网联系统、皮质座椅、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等,同级别车型之中颇为丰富。

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雪佛兰星迈罗的上市无疑使本就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更“卷”了。以星迈罗的价格和它的产品实力,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拿到一些份额并不难。这主要是因为星迈罗不仅外观设计颇为大胆激进,符合现在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需求,同时内饰设计和动力系统均拿得出手,既有科技感,同时动力属性也丝毫不弱于竞争对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