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1.5T发动机配7DCT变速箱 思皓X8 PLUS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8-11 22:10

阅读:49681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思皓X8 PLUS将于成都车展首发并预售,将搭载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思皓X8 PLUS的造型十分大气,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十分凶狠,并将大灯组隐藏于横幅式装饰条两侧。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硬朗的线条和大尺寸轮圈,并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上去更显力量。

内饰方面,思皓X8 PLUS采用一体式双联屏的布局方式,搭配悬浮式中央通道,撞色式配色等,使车内科技感、档次感得到保证,满足时下消费者对科技智能配置的需求。另外,新车内部还将匹配多色氛围灯。

image007.jpg

座椅布局方面,思皓X8 PLUS将采用6/7座布局,满足多乘员出行需求。另外,新车的第三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平,扩展储物空间。(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