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企业领袖出行首选 奥迪A8L Horch正式上市售127.48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10 21:24

阅读:46777

2022年6月10日晚间,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上市,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48-173.56万元。奥迪A8L Horch在现款在售奥迪A8L的基础上,轴距加长130mm,并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增加了专属设计。另外,奥迪A8L Horch是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

头图.jpg

外观方面,奥迪A8L Horch基本与这一代A8L的中期改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由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与竖状镀铬装饰条交叉而成,搭配围绕中网的一圈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提升车辆的豪华感。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更新了前大灯组的造型,相比目前在售的奥迪A8L进行了改动。它在灯组的上方设计了分列式LED日间行车灯,其灯带呈双子排布方式。另外,全新的矩阵式激光大灯组则进一步升级进化,科技感十足。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50/1945/1486mm,轴距为3258mm,相比奥迪A8L车身长度增加了138mm,高度增加3mm,轴距增加130mm。

4.jpg

造型方面,新车提供了一套复古风格的20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65/40 R20。另外,左右两侧的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了“Horch”标识,彰显身份。

5.jpg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同时,新车取消了车尾的大多数字标,并新增了“Horch”,进一步凸显自己的身份。

6.jpg

内饰方面,奥迪A8L Horch极尽奢华。虽然布局没有太多变化,但在细节处给足了我们舒适、豪华的享受。针对前排、后排的座椅,Horch版提供了靠枕、头枕,还为车内增加了大量绒布材料。除此之外,新车后排采用四座布局,后排中央通道与前排的中央扶手末端完全连为一体。

不仅如此,新车还为后排提供了冰箱、空调操控面板、娱乐操控模块等,并增加了木纹饰板,进一步加强豪华感。

9.jpg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提起奥迪自然家喻户晓,而“Horch”(霍希)却实实在在是奥迪品牌的创始人。为了纪念这位对奥迪有着不可磨灭贡献的创始人,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一方面是为了纪念,但更多的是表明了奥迪想要一直成为豪华汽车翘楚的决心。(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