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 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60.38-76.3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5-25 15:33

阅读:43526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38-76.38万元,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

头图.jpg

售价.jpg

2022款飞行家属于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在造型上没有太多的更新变化,更多体现于配置的升级。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配备22英寸轮圈,并提供电吸门。另外,新车的尾部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尾部的银色排气造型仅用做装饰。

1.jpg

相比外观,2022款飞行家针对内饰的升级则要明显更多。新车的悬浮式中控屏内搭载了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除了提供车载导航、语音识别等,新款车型新增了月光女神形象的智能语音助理,新增了香氛系统,并新增了时氛模式,可实现中控屏、音乐、香氛、氛围灯、座椅按摩的联动。

2.jpg

针对第二排座椅,新车的升级更明显。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的坐垫进行了加长加宽加厚,并针对扶手也进行了加长。除此之外,针对第二排座椅头枕也进行了升级。配置方面,第二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支持一键起降,便于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最大扭矩553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并全系配备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