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纯电续航升级,新款沃尔沃XC90 T8车型上市,售89.4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3-24 18:05

阅读:45959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 T8车型正式上市,售89.49万元。新车最大的改动是更换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59km,使其能够满足日常通勤。

1.jpg

另外,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XC90 T8也有所提升。首先,其电池组容量提升至18.8kWh,电动机功率提升至107kW,电动机最大扭矩309Nm。其次,再配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5kW,最大扭矩709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

本次新款升级,在纯电模式下,新款XC90 T8支持“单踏板”模式,同时动能回收功能也会进一步提升,将因制动产生的动能补充回电池。

2.jpg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使用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车头使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53/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

3.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膝部气囊、胎压报警、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360°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高低调节等。(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