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珞克官图发布 造型更精致/安全配置大幅提升

作者:大宇

日期:2021-12-01 18:05

阅读:45212

近日,斯柯达在海外发布了中期改款柯珞克车型官图,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初于海外上市,随后国产车型也将进行改款。

autohomecar__ChwFkmGl7aeAcSy0AAHaPYIlZR004.jpeg

先来看看外观,新车的前脸设计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时尚感有所提升,前格栅整体视觉效果更宽,内部是竖向的熏黑状进气格栅,外面被一圈镀铬装饰条所包围。虽然老款车型上的分体式大灯得以保留,但无论是上方还是下方的造型都变得更加方正犀利,一眼看过去明显更精神了。

侧面造型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平直有力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3Cd,并且会提供17、18、19英寸三种尺寸轮圈可选。

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加简洁,虽然整体风格没有变,但可以看出其内部换上了LED光源,精致感有所提升。另外,车尾右下角的“4x4”字样也预示着部分车型将会配有四驱系统。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几乎保持了一致,不过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低配车型为8英寸,而高配车型升级为10.25英寸。 

autohomecar__ChxkmmGl7aeAZx7iAAEc4twpiis17.jpeg

另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Travel Assist系统包含了车道辅助系统、交通标识识别系统、预碰撞辅助系统、行人检测等,还配备9个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会提供1.0T、1.5T以及2.0T多种动力系统,其中1.0T版本匹配6MT变速箱,其余版本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改款车型进入国内后,或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