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成都车展:WEY玛奇朵开启预售 区间14.68-16.3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29 09:54

阅读:37321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WEY展台,魏牌正式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玛奇朵开启预售,区间为14.68-16.38万元。

玛奇朵竖.jpg

22.jpg

外观方面,玛奇朵在造型上延续了新一代WEY品牌车型摩卡的设计思路,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更大尺寸的导流口造型,使整个车头的视觉更具冲击力,层次感更丰富。

车身侧面,新车在整体轮廓,线条上也与摩卡颇为相似,高车身、低矮车顶形成了较为明显的反差,使车身侧面更具自身特点,看上去也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型SUV。

25.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有所收敛,不再像车头一样锋芒毕露,而是颇为简洁,但后保险杠的位置依旧采用黑色涂装,并设计了对称式的扩散器造型,增加动感。

内饰方面,玛奇朵在设计上也与摩卡一脉相承,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但造型又给人一种向驾驶席偏斜的感觉。新车采用无边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双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把,保证车内科技感,档次感。

28.jpg

配置方面,玛奇朵还将提供AR-HUD、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智能车机系统、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40kW,匹配长城汽车自研的两挡式变速箱,拥有超低油耗。(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