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上市 配置升级/外观依旧硬朗 售17.58万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4-17 18:28

阅读:46010

北京时间4月17日,2021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2.68万;双擎版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25.98万。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此次发布的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2.外观、内饰部分基本没有变化

此次发布的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硬朗风格,和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升级了多媒体系统,并增加了TPMS四轮胎压显示功能。

FlIf9SdlwX--WP_BmKGjao4rmVa5.jpg

燃油版车型的变化较多,2.0L都市及以上车型版本均升级为8英寸中控屏,不仅造型更纤薄,并且内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等APP,还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可用来控制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等功能。同时,新增了在线导航及PVM全景监控系统,及车联网“被盗追踪”功能。

FvjhgaSJHYeC0xC2MAOANfh54ejR.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1Ps,最大扭矩209Nm。双擎版版车型搭载了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两驱/四驱版车型的综合最大马力为218PS、222Ps,最大扭矩221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