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全新SUV帝豪S将于4月26日上市 非新款帝豪GS/BMA架构新SUV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25 12:09

阅读:14924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汽车新款帝豪GS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经与吉利汽车官方确认,帝豪S将作为一款吉利汽车旗下全新车型,并非改款帝豪GS。可以确定的是,帝豪S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BM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S目前尚未有更多关于外观、内饰的消息曝光,而此前新款帝豪GS申报图则被工信部于最新一批申报信息之中发布。而帝豪S与新款帝豪GS或有类似之处,但并非同一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S将使用最新一代吉利汽车家族式设计,使用越来越具辨识度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搭配上科技感更强的大灯组,增强4.0造车时代吉利品牌车型的整体辨识度。

2.jpg

新车侧面造型仍旧采用紧致运动的设计,使用了运动风格轮毂,搭配已在星瑞、缤越、缤瑞等车上使用的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保证新车的运动氛围。

3.jpg

新车尾部采用对称式尾灯,并由一条黑色镀铬饰条进行连接,黑色饰板上刻有GEELY标识,增加车辆的辨识度。另外,新车针对“GS”标识也进行了特殊处理,使用了更加醒目的徽标样式,增加车辆本身的身份认同感。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款帝豪GS将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235Nm,或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全新SUV车型帝豪S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