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皓月当空,形影不离,从2021款广汽本田皓影看“质由心生”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22 00:59

阅读:12917

汽车正逐渐成为Z时代年轻人的必需品,且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更像是孤独式文化,每一个被迫孤独者的伙伴。所有的人在挑选伙伴时,都需要找到与自身的共鸣,才能碰撞出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火花。

头图.jpg

继广汽本田推出全新一代雅阁之后,广汽本田推出旗下首款中型SUV——皓影,让国人对广汽本田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本田也能如此个性?敢如此明目张胆地“离经叛道”?是的,皓影就是全新一代本田家族化产品之中,最特别的车型之一。

自广汽本田皓影于2019年正式上市后,短时间内就收获了数以万计的首批车主。上市至今仅一年多的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在2020年,广汽本田皓影全年就收获156306位车主。换言之,起售价16.98万元的皓影,月均销量1万辆以上,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

1.jpg

在造型上全力以赴地扑向年轻化设计路线,并大获成功的皓影,是广汽本田全新产品策略成功最有力的证明。

没有一款车可以兼顾所有年龄阶段,也从没有一款车老少皆宜。广汽本田皓影在受众群体的选择上,义无反顾地指向“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人。而正是这样的一群人,因为认同了皓影,认可皓影的美学理念,从而找到了自身与皓影的共鸣。恐怕,在每一次深踩油门踏板之时,皓影车主们的潜意识里,都会与皓影本身产生奇妙的共鸣。

皓影(BREEZE)官方指导价.jpeg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型SUV,皓影在2021年2月25日,春节之后,迎来了新款车型的上市。新款皓影仍旧提供了SPORT TURBO 锐·T动,燃油动力版本,售价区间16.98-23.28万元。同时,新款皓影提供SPORT HYBRID 锐·混动,混合动力版本,售价区间20.98-23.98万元。另外,新款皓影还延续了刚刚“出生时”就坚持的BLACK EDITION 幻夜系列,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21.68-25.28万元。

2.jpg

不同外观风格,不同驱动形式,使新款皓影的生命力更加完全,也给足了准皓影车主们选择的空间。

从皓影的价格区间,16.98-25.28万元,我们就可以得知,广汽本田对皓影的自信源于车辆的多可能性。它可以带给每一个皓影车主属于自己、不可分享的拥有理由。价格差距近10万元丝毫不会影响皓影的从容不迫。

3.jpg

而回归到皓影本身,“皓”,意指日升,普照大地。而“影”则让日升之时充满更加无限的可能,也为日升日落这一过程中,每一个时刻增加了可能。皓与影并不对立,但相辅相成。这一充满中国古代先贤哲学思想的车名,意味着皓影本身随时随刻,都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时时刻刻都能带给世人神秘而亲密的接触。

4.jpg

朝阳东升,影随西摆,落霞余晖,则影反东垂,日上三竿,如影随形。无论何时何地,广汽本田打造的“皓影”就在那里,神秘而富有哲学态度。它就在那里,但时刻而不同。它就静静地行驶,但它又无时无刻不在蓄势待发,却又随时等待你呼而应之。

5.jpg

在皓影的世界之中,它具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拥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时代科技安全配置,更有PA自动泊车辅助、MVC全景影像、LWC盲点显示系统等,无时无刻不关注行车安全,让我们在出行之中的整个“驾驶”行为,拥有理念上、具有现实意义上的保障。

同时,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的新款皓影,更满足了准皓影车主们,对新时代背景下科技智能网联生活的刚性需求,进一步加深用户用车体验。

7.jpg

皓影的出现,不仅仅完善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的产品矩阵,更关键的是它强而有力地证明了,广汽本田全新一代产品的素质与想要追求、攀爬更高山峰的态度。事实证明,自新一代雅阁、皓影上市后,广汽本田的市场竞争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攀升,进而实现了广汽本田品牌的迅速转型。最关键的是,广汽本田为消费者带来了充满个性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个人价值追求。

回过头来,我们再分析广汽本田皓影的销量。众所周知,以年累计销量突破15万,我们就已经可以明确得知,皓影的月平均销量轻松破万。

8.jpg

同时,2020年疫情的存在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影响不容忽视。就是在这样一种艰难的现实背景下,皓影更是拿出了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

再换个角度,在中国汽车市场之中,SUV销量过万并非奇事,但事实上,中国SUV市场中产品数以百计,真正能够达到月平均销量过万的则恐怕不过一成。而在这一成之中,起售价超过16万的SUV更是凤毛麟角。简而言之,这充分证明了广汽本田对皓影的定位准确无比。与其说广汽本田皓影成就了广汽本田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不如说皓影的出现是广汽本田竞争力提升战略之中,最耀眼、最闪烁的一颗明珠。二者互为因果。

9.jpg

写在最后:

在竞争惨烈的中国SUV市场,销量是证明产品市场地位的第一横梁标准,同时也是广汽本田皓影价值的重要体现。而2021款皓影的上市,不仅延续了此前的优势,更在成熟的产品基础上,全面增加了配置,提升了品质,使其在不需花费更多经济成本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多贴心的配置。这是广汽本田为皓影提供的又一层战衣,为皓影提供了更多的战力值,使皓影能够帮助更多车主实现自我价值,产生妙不可言的共鸣。(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