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思皓X4上市售8.98万元起 搭载1.5T动力/提供双10.25英寸大屏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07 16:42

阅读:56554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思皓品牌官方宣布,旗下思皓X4正式上市。新车推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9.78万元。

外观方面,思皓X4在设计上采用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更具未来科技感。同时,新车采用宽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一直贯穿车头左右,视觉上增加车头的宽度。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4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小型SUV。造型方面,新车采用锋利的腰线搭配凌厉的轮供造型,使车身侧面更具机甲风格。

45.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搭配悬浮式中控屏。新车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并提供一套智能车机交互系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

46.jpg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车载GPS高德地图、酷我音乐、自动空调、语音交互、皮质座椅等,颇为丰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