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八代高尔夫GTD官图曝光 地表最强柴油小钢炮!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1-11 14:24

阅读:57624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GTD官图。新车搭载一台2.0TD柴油发动机,或成为地表最强小钢炮。据悉,第八代高尔夫GTD最大马力20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

11.jpg

从外观来看,八代高尔夫GTD造型来自于普通版高尔夫,并在格栅上增加了“GTD”标示。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LED大灯,科技感相当在线。

13.jpg

新车提供黑色蜂窝网状前包围,增强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提供17英寸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动感犀利,并提供了红色刹车卡钳,以符合其更加运动的身份。另外,新车在翼子板上也增加了“GTD”标识。

14.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LED尾灯,并增加了熏黑处理,以彰显其更运动的身份。同时,新车车尾还保留了扰流板,进一步突出身份的同时也对性能有实质性提高。另外,新车提供单边双出排气造型,车尾LOGO处还使用了“GTD”的标识彰显身份。

12.jpg

内饰方面,八代高尔夫GTD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并未进行太多明显的调整,依旧设计的十分简约,并以黑色调为主,增加车内的运动氛围,与外观相呼应。

15.jpg

另外,八代高尔夫使用了电子挡把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程度。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八代高尔夫GTD将提供一键启动、双大屏、自动空调、车载导航、贯穿式空调出风口、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 八代高尔夫GTD将搭载一台2.0TD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最大扭矩高达400Nm,百公里油耗仅为4.4L。另外,高尔夫GTD自1982年诞生,尽管采用柴油发动机,但是一直致力于节油,排放相比汽油版车型,表现更好。预计,新车将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售,未来将不会引入国内。(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