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豪越新车型上市 售10.96万元 提供1.8T动力

作者:李亮

日期:2020-12-04 11:50

阅读:422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汽车旗下SUV车型豪越自动舒适型正式上市,售价10.96万元。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在售的豪越保持一致,但在配置上针对1.8T自动进取型有所升级。

21.jpg

25.jpg

外观内饰部分,吉利豪越在整体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元素,并未进行调整。在配置上,新车相比1.8T DCT进取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18英寸轮圈、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皮革座椅以及倒车影像等,售价方面则提高了6000元。

动力方面,新增的吉利豪越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4.jpg

新上市的吉利豪越1.8T自动舒适型依旧提供5座、7座两种版本,车内空间上则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