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重拳出击年底亮相,强势入局跨界SUV,东风风行全新SUV谍照曝光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8-31 12:31

阅读:70047

日前,编辑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SUV谍照,代号SX5G。新车定位跨界SUV,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现款在售的风行T5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

41.jpg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东风风行SX5G内部采用了颇为夸张大胆的设计手法。新车将中控屏和仪表盘连为一体,且位置相较传统汽车有所偏移,营造出了强大的科技氛围,气场十足。

43.jpg

东风风行SX5G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使用了扁平化的设计思路,将车内打造的动感十足。新车使用了颇为复古的出风口造型,并配以亮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增加车内的档次感,丰富了车内的视觉效果。

42.jpg

东风风行SX5G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并在包裹皮料上采用撞色式设计,更为贴合该车更运动的设计理念。新车方向盘、挡位操作区使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44.jpg

东风风行SX5G座椅采用了更能体现运动基因的红色皮质包裹,突出了其跨界SUV的属性。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且可以完全放平,拓展出更加宽大更齐整的后备厢空间,延续了风行“大空间”的品牌基因。

45.jpg

回顾此前风行全新SUV的外观设计草图。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东风风行SX5G的整体设计较为犀利。前脸采用了宽体的设计思路,并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手法,看上去更有轿跑的感觉。

46.jpg

东风风行SX5G侧面看上去更为运动,将采用一套超大尺寸轮圈,突出其运动属性。新车侧面腰线也颇为动感,并采用了双段式设计,让我们在视觉上有种“展翼飞翔”的感觉。

写在最后:

随着2021款风行T家族的上市,东风风行转型进入了关键期。风行SX5G的谍照曝光,表示着东风风行在继续夯实自身的SUV产品矩阵的基础上,大胆尝试多元化发展,将年轻化与自身品牌理念相互融合,也坚定着品牌转型的决心。

47.jpg

预计,这款东风风行全新SUV将于2020年广州车展前后正式亮相,有望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上市。(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