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拥有专属配色和标识 马自达推出多款特别版车型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6-30 10:26

阅读:57171

在1920年,马自达公司(含前身)诞生,至今已有一百年的历史了,成功跻身“百年车企”俱乐部。

FgXkSi24HvOmk7hnWkBzg8pt0y7_.jpeg

为此,马自达在日本本土市场对在售的多款车型推出了“百年特别版”,来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

FtxDJMW52PthZdrkUXzY0bk_KnAm.jpeg

“百年特别版”车型的配色灵感源于马自达在1960年推出的品牌首款乘用车—R360 Coupe,并在车身多处位置印有独特的100周年纪念徽章。

FsKlZiCoLahCQIHvCDOUAciBirTz.jpeg

提供“百年特别版”的车型有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6、CX-3、CX-30、CX-5、CX-8、MX-5和MX-30。 

FplJPrnD-b2zaxekgIlGGh0pj7hm.jpeg

百年特别版车型均采用与R360 Coupe类似的色彩搭配,车身颜色为雪花珍珠白色,内饰为酒红色。此外,MX-5和MX-30这两款车型还配有更性感的酒红色车顶。

FvpiIg0QzE3j7zrShJ5ZrAM38VK2.jpeg

“百年特别版”车型已经在日本本土进行销售,并于2020年的第三季度在欧洲发布。

FrotcnBkTT2qMJNChb52IjBkMCZF.png

目前还没有引入“百年纪念版”车型的消息,不过为了庆祝马自达品牌一百周年诞辰,一汽马自达也将会推出相关购车优惠活动,如果有对马自达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去线下实体店了解一下。(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