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推双外观/内饰标配红黑配色 吉利新款帝豪GS将于6月13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6-09 11:19

阅读:5795

日前,编辑获悉,吉利新款帝豪GS将于6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仍将继续推出双外观版本,内饰方面也增加了红黑撞色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4T四缸发动机、1.5T三缸发动机两种版本供选。

5秒钟读懂全文:

1.轴距2700mm,定位紧凑型SUV

2.搭载1.4T四缸、1.5T三缸两种动力

3.全系或标配红黑撞色内饰

41.jpg

外观方面,新帝豪GS依旧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语言,而且也延续了双外观版本的传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应该依旧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

42.jpg


内饰方面,2020款帝豪GS针对配色进行了升级,将全系标配红黑拼色设计。部分车型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并且还将搭载GUKI吉客生态智能车机系统。除此之外,新车高配车型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均有体现。

43.jpg


动力方面,2020款帝豪GS或取消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但仍提供1.4T、1.5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