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双外观版本/搭载双大屏 2020款帝豪GS官图曝光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28 15:16

阅读:6705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2020款帝豪GS官方图片。根据官图,新车针对外部设计进行了细微调整,并针对性的升级了内外配置。另外,新车将提供两款外观版本。

41.jpg

外观方面,2020款帝豪GS依旧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新运动拟态美学”,而且也延续了双外观的车型思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帝豪GS长宽高应该依旧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

42.jpg

内饰方面,2020款帝豪GS针对配色进行了升级,将全系标配红黑拼色设计。部分车型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而且还将匹配GUKI吉客生态智能车机系统。除此之外,新车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均有体现。

43.jpg

动力方面,2020款帝豪GS或取消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但仍提供1.4T、1.5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