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或提供直列六缸/动力媲美奥迪A7 新款宝马6系GT实车曝光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5-25 14:21

阅读:883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6系GT的实车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在27日和新款5系一同在韩国首发亮相。

bmw-6-series-gt-spy-photos.jpg

此次曝光的实车谍照基本上能看清整车的设计语言,与之前网上所曝光的渲染图并无太大的差距。主要变化集中在灯组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灯组变得更加凌厉,与之前曝光的新款5系有许多相似之处。

车尾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仅在灯腔内部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虽然此次并未曝光新款车型的内饰,但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iD7的车机系统,并在内饰设计上有一定的调整。

bmw-6-series-gt-spy-photos (3).jpg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6系GT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在海外市场继续提供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340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但是不排除新车会推出与宝马7系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