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瓦罐”车迷看过来!全新奥迪A6 Avant和 Allroad正式上市,售价44.98-56.08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4-03 10:15

阅读:9053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了旗下两款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全新奥迪A6 Avant和A6 Allroad,售价区间为44.98-56.08万,共计推出了三款车型。

a6_avant_gallery_01.jpg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在设计上保持了和现款奥迪A6L一致,前脸都为六边形格栅和横向镀铬装饰,并且标配了S-Line运动套装。

a6_avant_gallery_05.jpg

相反在奥迪Allroad探索家车型上,中网增加了六条竖向的银色装饰条,同时整个中网及前唇都加装了银色装饰进行点缀,并且在轮眉处拥有黑色的涂装,在车顶增加行李架等。据奥迪官方称,奥迪Allroad探索家提供了Allroad 20周年纪念套装进行选装,为用户带来更多定制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aqq_gallery_02.jpg

aqq_gallery_03.jpg

内饰方面,两款车在设计上与现款A6L车型并无差别,都采用了虚拟座舱的内饰氛围,三屏联动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aqq_gallery_07.jpg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45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均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llroad探索家搭载一台3.0L 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奥迪最新quattro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架,并增加了越野驾驶模式。(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