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奥迪Q5 Sportback渲染图曝光,宝马X4终于有了对手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24 16:35

阅读:9404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5 Sportback的渲染图。随着奥迪Q8、Q3 Sportback的亮相,轿跑SUV系列的产品将相继曝光,据奥迪官方消息称,今年晚些时候将亮相第三款奥迪轿跑SUV——Q5 Sportback。

2021-audi-q5-sportback-rendering.jpg

基于国外爆料的这两张奥迪Q5 Sportback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很大程度上吸取了A4中期改款的设计语言,小尺寸的中网配合新设计的前大灯更加的具有现代感。侧面的溜背和大尺寸的轮圈都让这台Sportback看起来与众不同。车尾遵循了奥迪最新的旗舰设计手法,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十分具有辨识度。

2021-audi-q5-sportback-rendering (1).jpg

q5l_gallery05_180702.jpg

(现款奥迪Q5L)

国外透露此渲染图也可能预示着RS Q5的到来,这样很好的构建了RS Q5、RS Q3和RS Q8的产品序列,锁定的竞争对手也为X4 M和GLC 63。(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