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奔驰AMG E63谍照曝光,4.0T的V8发动机爆发500多匹马力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24 11:42

阅读:8345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全新的E级,但关于AMG E63的消息还没有正式透露。据国外网站透露,全新的奔驰AMG E63无伪装谍照被正式曝光。

2021-mercedes-amg-e63-wagon-facelift-spy-photo (1).jpg

全新的奔驰AMG E63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棱角变得更加圆润,横竖相间的黑色格栅凸显AMG的气质。从谍照来看,AMG标识被隐藏,但V8 Biturbo 4 MATIC+”徽标从翼子板上也逐渐消失。

2021-mercedes-amg-e63-wagon-facelift-spy-photo (2).jpg

车身侧面能看到测试车搭配的是一款19寸的轮圈,车尾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在造型上,尾灯一如既往的采用多颗LED灯组连接的形式。

2021-mercedes-amg-e63-wagon-facelift-spy-photo (3).jpg

2021-mercedes-amg-e63-wagon-facelift-spy-photo (4).jpg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AMG E63和AMG E63 S搭载的都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71马力和612马力,新款奔驰AMG E63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