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美国IIHS发布首批最安全车型,奥迪A6、丰田凯美瑞、讴歌RDX榜上有名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2-14 17:51

阅读:8398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简称IIHS)发布了第一批最安全车型奖项,第一批分别为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 ,共64款车型获奖,其中包含了紧凑型轿车到豪华SUV等诸多车型。

logo.jpg

在最高安全等级中,即Top Safety Pick  奖项中,共23款车型榜上提名。其中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评比中,全新奥迪A6荣获Top Safety Pick 。在中型车的评比中,丰田旗下热销车型凯美瑞获得Top Safety Pick  。而中大型豪华SUV的评比中,日系品牌讴歌,凭借RDX的出色表现,荣获这一级别的Top Safety Pick  。

Audi-A6-2019-1280-04.jpg

Toyota-Camry-2018-1280-06.jpg

Acura-RDX-2019-1280-03.jpg

对于世界上第一个提出25%偏置碰撞的IIHS协会,今年的测试推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TSP  标准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紧急制动系统和乘客小重叠测试,正面、侧面、车顶和偏置碰撞测试,车辆防撞系统、行人防撞系统、大灯照明等级测试等。IIHS表示,未来将更加关注汽车灯光照明的安全性问题。(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