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款新迈腾上市,配置有所增加,18.69万元起售!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2-19 12:10

阅读:7809

提到外观低调沉稳,底盘舒适,保值率和耐用率名列前茅,那当属迈腾了,如今第八代中期改款迈腾现已正式上市,售价18.69-30.99万。新款迈腾不仅外观内饰配置都有升级,并且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动车型新款迈腾GTE,售价25.39-26.89万。

FrsKmi1yEVn6quCvB1FGqWpN6qYd.jpeg

FhB-cMlF4jSVyTxOUkdxbn26DTLB.jpeg

新款迈腾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脸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比如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处内部增加了镀铬的点阵,同时大灯组造型也有细微调整,下方也增加了镀铬和钢琴黑色的装饰,与现款相比外观给人的感觉变的复杂了。并且在车身颜色上新款迈腾增加海豚蓝(blue dolphin)及利比里卡棕(Liberica)两种车漆颜色。

Fu6ci7WuBrs2_1g2FYI54LQYU0mL.jpeg

FhiOUtR8ijPBpXC8yif2v32x9G2S.jpeg

Fqp6b2mE4069JFFdlxctRKlxPCGf.png

配图为迈腾GTE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车身尺寸几乎没有改变,新迈腾燃油车型长宽高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在细节方面,新迈腾会有四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而迈腾GTE车型则采用造型酷似涡扇叶片风格的专属轮圈,车身尺寸除高度外与燃油版迈腾相同。

FnSIJ-cKhd7R3KcqsWjHmQnQDoZl.jpeg

FrXRSnlmW7dkxt0fd8Tvl3r0N4ix.jpeg

车尾部分与前脸相同同样变的更加精致,LOGO下方多出了迈腾车型英文标识,不过最近大众的好几款新车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可能大众的设计师真的听说了“就怕大众带字母的这个梗”。不过加上英文之母之后确实是高大上了一些,不仔细看真以为是辉腾呢。在车灯的内部采用了三块LED灯环,夜晚点亮后应该会辨识度更高。

201912061639322164.jpeg

新款迈腾内饰整体改变不大,换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燃油车型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内置众行家智能汽车互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实时路况导航、语音交互、在线娱乐等功能。新款迈腾GTE内饰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机械式仪表盘,增加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可以根据自身驾驶习惯调节能量回收力度。

FjHIGsfjivikx4JC_TaU6b5rHCuU.jpeg

高配车型上新迈腾的配置还是非常全面的,后排也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家里老人冬天能舒服不少。并且后排还带有出风口,220V电源和USB接口,如果需要在后排用电脑办公,不用担心充电问题了。

201912061647558747.png

动力部分,新迈腾燃油车型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Fhv9Ga7PAZOXdkBBCGDF_70OBMTR.png

新迈腾GTE采用1.4T发动机搭配电机的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DQ400E变速箱。此外新迈腾GTE配备13kWh电池组,可纯电续航56km。百公里加速7.7秒,工信部综合油耗1.8L。在常规充电模式下,从0%充至100%需要7小时,快充条件下,0%充至100%需要4小时。

Fv3ZMmUsdlDh26OEsh6xRJhE41wK.jpeg

新款迈腾官方指导价18.69-30.99万,相比现款车型指导价变化不大。参考现款车型平均8.5折优惠的市场行情,预计新款迈腾在后期也会有着一定幅度的优惠。(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