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6系GT渲染图曝光,还好!双肾格栅依旧正常

作者:张健

日期:2019-12-17 14:01

阅读:9267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6系GT的渲染图。关于6系的产品系列,很多媒体包括用户也存在疑惑,因为普通版本的6系已经被8系取代,很多消费者会去认为6系GT的存在已经多余。

201912051117407145.jpg

中期改款的6系GT在之前已经多次的传出路试谍照,此次的渲染图根据之前所透露的信息,高度模拟了量产后宝马6系GT的外观。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来,2021款并没有使用M3、M4那样超大的进气格栅,依旧为传统的双肾中网,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灵感来自于8系,同时也呼应了6系将被8系取代的过程。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的大灯设计与之前曝光的中期改款的5系也十分相似。

2021-bmw-6-series-gt-rendering.jpg

2021-bmw-6-series-gt-rendering (1).jpg

201912051119598004.jpg

车尾部分,尾灯有细小的变化,整体与车尾更加融合,排气的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内饰部分虽然还未透露,但外媒曝光在配置上,将更新到iD7的车机系统,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6系GT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