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荣威i5 Cross动力配置曝光,1.5L+CVT,入门版或将7万起售

作者:张健

日期:2019-12-09 16:14

阅读:789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荣威i5 Cross曝光了部分动力配置,并有消息曝光了部分的起售价。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车型被改进成燃油版车型十分少见,而荣威做到了。荣威i5 Cross为荣威Ei5的燃油版,新车有望明年上市。

20190724060227299.jpg

新车和纯电动版荣威Ei5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的设计,整个中网不再是封闭式的设计,采用了荣威家族传统式的镀铬横条的装饰,张力更加明显,视觉效果比电动版更加突出,同时也增加前雾灯的设计。

20190724060234814.jpg

尺寸部分,荣威i5 Cross在纯电动版本的基础上,针对长度、高度进行了微调。相比竞争对手上汽大众朗逸两厢车型,长宽高方面都要占一定优势,而决定车内空间的轴距略有不足。价格方面,考虑旅行车高于三厢版的市场规律,荣威i5 Cross旅行车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i5三厢轿车起售价为6.89万元)。这样的价格相较大众蔚领(11.39万起)、朗逸两厢(13.09万起),还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

1.jpg

(朗逸两厢)

荣威i5 Cross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对比朗逸两厢,动力数据略有差距。同时未来有可能增加1.5T动力车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