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9月4日发布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08-19 22:42

阅读:9368

近日,沃尔沃官方表示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9月4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依旧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版两种外观,并针对部分车型和配置进行升级。

3.jpg

4.jpg

外观方面,新款XC90普通版车型使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造型和现售车型略有区别,前包围下部的雾灯也被取消。

1.jpg

新款XC90 R-Design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明显更偏运动化,使用了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下部的雾灯同样被取消,前脸设计整体更具层次感。

2.jpg

车尾部分的设计与现售车型基本相同,或将提供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新款XC90 R-Design车型将换用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造型动感。

3.0.jpg

4.0.jpg

内饰方面,依旧保持设计简单的北欧风格,并配有9英寸中控大屏、水晶电子挡把。海外版新款XC90提供5座、6座(2/2/2)、7座(2/3/2)版本车型供选择。参考国内的现售车型,未来预计仅会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

5.jpg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使用现售车型动力系统。其中T5版本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版本车型搭载2.0T机械 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T8版本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 双电机组合,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