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红旗H7预告图发布,延续红色基因,将于2020年投产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7-09 16:35

阅读:8798

今日,编辑从一汽红旗官方获得消息,红旗全新一代H7的官方预告图已经发布。那么,新车与现款车型有什么不同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解读一下。

1.jpg

首先还是从外观上看,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车头更为方正爆满,车头更加扁平。同时,红旗标志性的瀑布式进气格栅依旧十分大气。而且,红旗标志性的LOGO也得以保留,并且延伸到进气格栅,同时更加扁平化。

2.jpg

灯光方面,新车的车灯形状和原来的远近光一体大灯有所不同,采用线条和阵列的方式。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于雅阁的车顶下沉设计,所以看起来更加修长也比较年轻化。C柱的线条比较圆润,比较迎合车顶的设计。车尾部分,红色的后备厢饰条贯穿车尾,并且和竖排式的刹车灯相连。

3.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并区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的峰值扭矩能达到380牛·米,并匹配一部DCT400双离合变速箱,预计0-100km/h加速时间能小于8秒。同时,新车预计于2020年投产,届时也将会与大家见面。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踪。(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