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奔驰的大G,于谦的长颈鹿,堪称琥珀的最高境界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1 16:41

阅读:8755

 

听过相声的都知道郭德纲和于谦,在郭德纲的口中,我们了解到捧哏大师于谦的爱好可不仅仅是抽烟、喝酒和烫头,也钟爱各种文玩宝贝。在说相声的时候,郭大爷总是拿这些事情打趣。所以有一次郭大爷说,于谦家的琥珀大的都能包进整只长颈鹿,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开玩笑的。但是奔驰公司竟然把这事儿做成了现在,不过奔驰琥珀里面不是长颈鹿,而是一辆奔驰大G车。

奔驰为了宣传自家的文化底蕴,将一辆大G完全封存进了整块四四方方的树脂之中,变成了一块汽车琥珀,这是世界最大“琥珀”重达49吨,长5.5米,宽2.55米,高3.1米,负责团队耗时90天完工,大概8900个工时才完工。在制作过程中他们每日只能浇筑3㎜左右的高度,其目的就是为了奔驰大G的外观不会受到影响。

制作方还说明了为什么有将大G封禁琥珀的想法,主要是看中了它40年(1979年-2019年)外观基本不变的特质。奔驰选择他们是为了宣传,他们选择奔驰是为了记录。

为此梅赛德斯奔驰为庆祝奔驰G级诞生40周年,推出了一款名为Stronger Than Time(比时间更强大)的特别版车型,外形依旧采用了传统的设计,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

奔驰选择把大G封进琥珀里,这也与奔驰的宣传与相呼应,“天地不移,岁月不改。”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