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年轻人的红旗,售18.38-24.98万,红旗HS5正式上市

作者:李宇佳

日期:2019-05-26 21:00

阅读:9244

1.jpg

5月26日,伴随着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在长春热力开跑,一汽红旗旗下全新中型SUV——HS5也借此契机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红旗HS5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新车指导价为18.38-24.98万元。

红旗HS5定位5座中型SUV,是一汽红旗在年轻化路上又一款重要产品,代表着红旗汽车向家用车转型的一个重要标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mmx1907mmx1700mm,轴距达到2870mm。

全新红旗HS5的外观延续了此前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语言让HS5看起来更加时尚。前脸部分,全LED前大灯造型前卫,大面积的中网格栅让HS5的整个车头非常威武,内部由多根竖向镀铬饰条组成的飞瀑式的格栅造型提升了整车的纵向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红旗HS5的发动机舱盖及前格栅中央设计有两段式红色饰条,它被称为气贯山河前旗标,是红旗传承多年的旗帜车头标最新的扁平化展现形式。

除低配前驱和中配前驱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外,其余三款中高配车型均配备了20英寸双七辐式亮面轮圈,尺寸达到了255/45 R20。

内饰方面,红旗HS5更加注重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的塑造,全系标配双12.3寸一体全液晶彩色显示屏,科技感爆棚,同时搭配拉丝装饰点缀,红旗HS5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多媒体系统标配手机互联、车联网服务、车载Wi-Fi,远程控制空调、启动/熄火、车辆状态显示和信息服务等功能。

6.png

配置层面,红旗HS5的配置相当丰富,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双区独立自动控制空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红旗之翼”迎宾光毯,可电动折叠和电加热的外后视镜,前/后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带音响,蓝牙开关,行车电脑控制,语音控制),AUTOHOLD动态驻车辅助,全LED灯光系统等。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驾驶员座椅12向电动调节,头枕4向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睡眠头枕,前后排座椅 Nappa真皮 Alcantara蒙皮,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等,配置非常富有诚意。

7.png

动力方面,红旗HS5全系标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8.png

红旗HS5的到来将杀入中型5座SUV领域,并与诸多合资品牌形成正面竞争,本田冠道/UR-V、雪佛兰探界者等都将成为其竞品。红旗HS5拥有非常出彩的外形设计,同时在空间方面并不落下风,凭借着丰富的配置,精良的品质感以及价格上的优势,红旗HS5将有望在5座中型SUV市场中抢得一席之地。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