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别玩虚的!广汽Aion S对比秦Pro EV,谁才是真正强者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19 15:56

阅读:2761

长城、吉利在自主品牌中冲锋陷阵了这么多年,确实用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面对全球电气化的趋势,比亚迪也可谓是迎来了快速崛起的契机。国外对标特斯拉, 国内被竞争对手剑指,不得不承认比亚迪在电动领域的水平。正面较量没啥不对,那面对强敌广汽新能源Aion S,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就外观上的讨论,秦Pro EV选择了家族化的龙脸设计,LED前车灯搭配大嘴式格栅,让人看着十分凶悍。而相对Aion S来说,近似T型的前车灯让人看着很有特点,底部拥有獠牙式的空气套件,饶有几分运动气息。至于中网选择常规的封闭式设计,整体来看更偏向于科技感。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我个人而言就偏向于秦Pro EV的审美!

两车侧身对比,秦Pro EV选择了较为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浑厚饱满,给人一种富态美。而Aion S采用了时尚的双色车身,车身线条刚毅硬朗,给人一种阳刚之气!两者均为年轻化审美,可谓势均力敌!

但在具体尺寸上,秦Pro EV是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Aion S是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这一点明显Aion S要略胜一筹!

关于内饰的材质没得说,两者基本保持主流车型的水准。而在整体布局上,秦Pro EV要显得稳重老练,而Aion S则表现的年轻有活力。不过就视觉效果来说,个人更喜欢简约清爽的秦Pro EV,相对Aion S表现的有点花里胡哨!

关于配置,这里或许是两者对比的分界点!对比秦Pro EV500智联领动版(售价16.99万) 和Aion S 魅630版(预售价16万)

舍弃大概的相同配置后,秦Pro EV500明显多出前后排侧气囊、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电动天窗、远程启动功能、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多连杆独立悬架等等配置,其价值明显要远超1万的差价!

当然,最核心的环节还是续航能力。秦Pro EV500匹配的是56.4kwh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为420km。而Aion S 魅630匹配的是58.8kwh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为510km。从账面数据来看,Aion S 明显要强上很多,但目前仍未上市还需等待消费者实测!(毕竟两者容量相差2.4kwh,续航就差出9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