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七座钓大鱼!全面进阶 捷途X90 PRO上市售12.7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3-20 23:21

阅读:38174

3月20日晚间,捷途汽车全新车型捷途X90 PRO正式开启上市,定位中型SUV,推出5座7座两种版本,共计5款配置10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79-17.29万元,提供1.6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

头图.jpg

0.jpg

另外,捷途汽车也给出了丰富的购车好礼可选,其中“豪享置换礼”,2.0T车型享20000元置换补贴、1.6T车型享15000元置换补贴;“豪享现金礼,购车享10000元现金红包(与置换礼不同享);“豪享质保礼”,首任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豪享流量礼”,首任车主5年免费流量。

从车型命名来看,捷途X90 PRO是捷途X90系的一款车型,但实际上无论是它的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动力总成,都做到了全面的升级。

1.jpg

外观方面,捷途X90 PRO采用了全新的“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兼顾稳重和时尚前卫。前脸来看,新车采用平直线条勾勒轮廓,但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亮银色金属镀铬,融合了中国古建筑元素,看上去颇为尊贵。

2.jpg

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矩阵式排布,与格栅上方的宽大黑色高亮饰条与前唇,将中网包裹在内,勾勒出了整个前脸的层次感。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尺寸上与捷途X90、捷途X90 PLUS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现在新车的整车侧面设计更有科技感,搭配超大轮圈,给人一种稳重、时尚的感觉。

4.jpg

车尾方面,新车拥有贯穿式尾灯,搭配一条横幅式镀铬饰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整体还是给人以稳重的设计特点。

5.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布局,拥有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5.6英寸中控屏,标配8155芯片,高配车型更是使用了NAPPA皮质包裹,高级感拉满。从配色上看,新车内部也呈现出稳重、时尚的氛围。

6.jpg

新车基础款提供五座版本,但两种动力,五个配置都可以选择七座版本。新车后排也提供了独立空调控制、移动滑轨和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了多人出行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高阶智能AI语音控制,实现可见即可说,并支持FOTA升级、远程控制、50W无线快充、SONY品牌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还是颇为丰富的。

7.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GDI和2.0TGDI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90牛·米,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GDI发动机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级,还是拥有较强的动力输出的。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 PRO拥有L2.5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顶配车型支持自动泊车、自动变道辅助等功能。

8.jpg

写在最后:

此次上市发布会的主题之一竟然是“钓鱼”!似乎在此前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中并不多见,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捷途X90 PRO的上市发布会竟然是直接带着我们去“钓鱼”,那么它的定位似乎也就借此更加清晰,也更加让人记忆深刻。

9.jpg

那么我们再从价格上来分析,新车以12.79-17.29万元的整体售价,并在开局就送出了比较丰富的万元现金礼包优惠,看得出来还是颇具竞争力的。它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为吉利星越L和长安UNI-K等车型。相比之下,捷途X90 PRO的价格还是颇具优势的。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捷途X70和捷途X90系列两款车型,2023年在国内市场销售近12.3万辆,可以说是20万以内7座SUV车型最好的两款车型。而且,捷途X90系列,用户选择七座版本的占比率高达73%,这也是捷途X90 PRO主打七座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价格有优势,定位很清晰的捷途X90 PRO能否在燃油SUV市场上再次寻找到突破点,获得更好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图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