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330km续航,价格下调?江淮钇为3挚爱版官图发布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3-18 16:25

阅读:36430

日前,我们从江淮钇为获悉,江淮钇为首款车型钇为3将推出全新的挚爱版车型,售价方面或有下调。

0.jpg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钇为3挚爱版将提供330km续航,而配置方面则与此前的已上市版本基本相差不多。新推出挚爱版的目的之一是要一定程度上下调钇为3的门槛,以此提升江淮钇为3车型的售价。

江淮钇为3是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基于DI平台打造。在整车设计上,钇为3使用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搭载了“0热扩散蜂窝电池”。

image007.jpg

继2023年6月正式上市后,钇为3在2023年9月还推出了钇为3冠军版车型,将车型的整体售价区间打进了10万元内。那么,此次上市的挚爱版车型,钇为3的整体售价有望进入7万元区间内。如此的话,钇为3的整体性价比还是提升了不少的。

image015.jpg

就产品本身而言,如果挚爱版车型的出现真的打入7万元区间,那么就能凭借更大的车身尺寸,和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等尺寸更小的车型竞争。而10万元以下的市场,消费者无疑更喜欢空间更大、续航更大而且配置更高的车型。如此分析,钇为3挚爱版还是非常有市场潜力的。(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