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越野范儿深蓝G318今日亮相,定位中大型SUV,搭载超级增程系统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3-18 16:03

阅读:36666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深蓝汽车获悉,深蓝全新中大型SUV——深蓝G318将于今日正式亮相。深蓝G318在造型上使用“方盒子”设计元素,或定价30万元左右,采用“超级增程”动力系统。

0.jpg

外观方面,深蓝G318的造型还是有明显的“方盒子”形象的,使用了大量平直凌厉的线条,并与目前的方盒子SUV设计还是略有不同,在设计中加入了大量很突显科技元素的设计,比如大灯组,轮眉等。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G318提供丰富的原厂拓展件,包括行李架、前射灯、电动上车踏板、外挂备胎等。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985/1885mm,轴距为2880mm。从尺寸上看,深蓝G318和坦克500相比,车身长度稍短,但轴距稍长,可以说是同级别的车型。

4.jpg

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的车窗玻璃与下方的黑色金属门框钢材与两侧的造型设计交叉,形成了一个托举结构,对尾部的支撑力有一定程度增强。同时,新车也使用了外挂备胎和侧开门设计。另外,新车还带有原厂拖车资质。

5.jpg

动力方面,深蓝G318搭载超级增程系统,电机方面提供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电机功率110kW,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16kW(前131kW,后185kW)。新车使用1.5T增程器发动机,保证了亏电情况下的动力输出。

6.jpg

电池方面,深蓝G318使用了“金钟罩电池”,提供了行业内顶尖的电池防护。

越野能力方面,深蓝G318配备电动无极差速锁和后桥电驱差速锁,保证了它的越野能力。驾驶模式方面,新车提供了ET全地形模式,包括5种日常模式和5种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崎岖、涉水),并拥有原地掉头、陡坡缓行和越野蠕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空气悬架+CDC底盘调节+魔毯功能。(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